洛阳网首页 | 洛阳网新闻

深夜洛阳街头有人打群架?原来他们是在……

2018.05.31 08:48    来源: 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市民陈先生报警:我半夜开车经过状元红路时,看到路边躺着一名女性,周围还围了十几个人,好像在打群架。

  昨日3时许,陈先生开车经过定鼎北路与状元红路交叉口附近时,看到路边慢车道上躺着一名穿白色裙子的年轻姑娘,周围围着十几个人,有男有女,声音嘈杂,路边停着几辆越野车。

  “大半夜的这么多人围在一起,难道是喝醉了在打群架?”陈先生放心不下,赶紧停车报警。邙山派出所3名民警到场后,发现眼前的一幕让人惊讶——处警民警白剑波说,当时马路北边摆了一长溜设备,有摄像机、三脚架、聚光灯等,几名摄像师正埋头忙碌,一名穿白裙子的姑娘也在现场,但不是躺着,而是站着,现场并没有人打架。

  看到民警到来,一名男子上前解释,原来他们正在拍电影,由于是晚上的场景,所以就趁着半夜人少拍摄。民警不放心,又开车沿状元红路往东走了一段,沿途未发现有人打群架,掉头回来时发现,这群人正在背台词……(洛阳晚报记者 山军伟 通讯员 冯银)



返回洛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