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高速交警发布返程预警 这些易堵路段请绕行

2023.01.25 21:01 来源: 洛阳网

  1月25日,洛阳高速交警支队发布假期返程预警:春节假期返程,切记避开1月27日(正月初六)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连霍高速、二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在洛部分路段,以及洛阳部分高速收费站下站通行压力增加,切记提前返程、错峰返程更顺畅。

  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信息显示,今年春节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持续攀升,预计1月26日、1月27日(正月初五、正月初六)将出现返程高峰,特别是假期的最后一天(1月27日)的9时—11时和16时—20时是返程集中时段。

  洛阳高速交警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夜查

  “洛阳作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春节假期间辖区高速公路车流量始终高居不下,在返程高峰时尤其容易出现缓行、慢行甚至堵车情况。”洛阳高速交警支队负责人牛卫波说,洛阳辖区易出现缓行、慢行路段及站口,主要集中在两条国家高速上,建议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提前返程、错峰返程,行车过程中谨慎驾驶、平安返程。广大驾驶员可关注洛报融媒、洛阳高速交警微博发布的动态路况,以及沿途高速提示信息和导航等,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绕行。

  部分易堵路段和收费站下站点如下——

  ●连霍高速孟津段

  由于朱加仓互通正在紧张施工,造成连霍高速北半幅单幅双向通行缓慢。二广高速由北向西车辆,经朱加仓互通段时同样受到波及。目前,洛阳高速交警支队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支队七支队、路政以及施工单位24小时驻守该路段,全力保障路段平安通行。

  ●二广高速与宁洛高速彭婆互通路段

  该路段是洛阳东南方向进出城的主要通道,车流量较大,节假日易出现缓行、慢行,一些轻微的刮擦事故易引发堵车情况。

  ●新伊高速和二广高速互通路段

  新伊高速全线贯通后,新伊高速与二广高速的互通路段成为市区周边车流的重要分流点,车流量增加,节假日可能出现缓行情况。

  ●环城高速周山收费站下站

  收费站位于主城区,是热门的上下站点。可以从环城高速其它站点上下站。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