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阳王莽村:乡村年味别样浓【视频】

2023.01.25 13:36 来源: 洛阳网

  汉韵大鼓敲出喜迎新年的气势,全民运动会拼出农民的精气神,戏剧展演让村民畅享“文化盛宴”……

  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大年初一至初五,宜阳县高村镇在王莽村组织开展了汉韵大鼓、全民运动会、戏剧展演、民俗表演、长桌宴会等五场各具特色的活动,让广大村民、游客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感受浓郁的年味,彰显出传统文化在农村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咱王莽村有今天的变化,还得多感谢‘五星’支部创建。”王莽村村民伊朝群笑着说。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王莽村按照“五星”支部创建实施方案要求,不断细化“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村发展整体跃升,朝着“产业兴、生态优、百姓富”的目标稳步向前。如今的王莽村,街道干净整洁,产业发展有声有色,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村风民风淳朴,呈现出一幅美丽动人的乡村振兴新画卷。(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孙小蕊 通讯员 张丹凤 胡泽明 文/图/视频)(图片、视频由通讯员提供)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