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片扎堆上映 洛阳各电影院“赚足”人气

2023.01.25 12:41 来源: 洛阳网

  春节假期,全家人走进电影院观看贺岁档电影,成了近年来的春节“新年俗”。今天是大年初四,记者走访发现,洛阳各大影城一票难求、座无虚席。

观众排队入场

  “连第一排都坐满了!”正大乐影城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大家的观影需求,春节假期,正大乐影城将开门营业时间提早至每天早晨7点,播放场次也延长至凌晨1点左右。在卢米埃影城奥,工作人员介绍:“一天的观影高峰从下午1点左右开始,几乎场场爆满。”

排队购票

  对不少电影爱好者来说,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内容丰富,让人有更多选择。“喜剧片、动作片、悬疑片、科幻片……”在位于涧西区万达广场的万达影城,市民刘女士说,她和朋友们提前从网上买票,给假期每天都安排了一场电影,“今年的贺岁档电影众星云集,而且平均片长也在历年春节档中最长,不乏鸿篇巨制”。

  “今天我们要看两场,《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在位于政和路的洛阳东方嘉禾影城,市民吴先生说,这是家里两个孩子用压岁钱请全家看电影,就图个欢乐。

候场区充满年味儿

  一张电影票,传递了久别重逢的年味。“听到前后座的笑声、接电话的声音,感受到了久违的热闹,有种万物复苏的感觉!”多家电影院的经营者表示,大片齐上阵为电影市场带来的强劲活力令人振奋,他们对新年充满了希望。(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智慧 文/图)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