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人取钱后钱卡均遗失 洛阳民警快速帮其找回

2023.01.24 17:31 来源: 洛阳网

  “公安服务特别好!报案之后速来到。感谢警员辛苦了,祝愿警员身体好!”23日20时49分,正忙着处置警情的民警甘陆军突然收到一条短信。

  发短信的是一名姓姚的75岁老人。当天上午,姚先生到位于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丰润东路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时,不小心将刚取的600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及身份证遗忘在取款机台上。当他发现遗失返回时,这些物品已经找不到了。

  老人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求助。接报警后,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甘陆军等人迅速到场,问明情况后,分析这里离徐家营派出所很近,一旦有人捡到失物,可能会送交派出所处理。

  甘陆军安慰老人让其在原地等候后,驾车前往附近的徐家营派出所询问。了解情况后,徐家营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拿出一捆用橡皮筋捆扎着的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失物,这是一位年轻人捡到后送交来的。

  随后,姚先生来到派出所领取了现金和银行卡等失物,并在当晚给民警发送短信,再次向民警道谢。(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孝群 文/图)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