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除夕夜 警嫂带女儿看望执勤丈夫,这一幕太感动

2023.01.23 18:10 来源: 洛阳网

  21日晚,除夕夜,正是万家团圆时。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陈超德在万达广场执勤时,突然看到妻子带着6个月的女儿出现在他的面前,脸上洋溢出满满的幸福。

  陈超德从妻子怀中接过女儿,轻吻之后,在幸福中继续投入巡逻防控工作中。这一幕,让路人感动不已。

  “今年是女儿出生后的第一个春节,我和女儿给老公送一碗饺子,过一个别样的团圆除夕夜。”陈超德的爱人说。

  “群众过节我在岗”是公安民警的职责和使命!陈超德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每当有急难险重任务,总是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据悉,今年是陈超德连续三年在巡逻防控岗位上度过的除夕。

  “我作为青年民警,就应该时刻冲锋在前,用耐心和细心丈量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用青春和坚守编织起‘安全网’。”陈超德说,在巡逻岗位上守护万家灯火,也是一种幸福和荣耀。

  春节假期期间,洛阳广大民辅警坚守奋战在繁华商圈、城市广场等重点场所巡逻防控、维护平安工作岗位的第一线,用坚守维护社会安定,用忠诚守护万家团圆,用热情服务人民群众。(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孝群 文/图)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