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石化:假期奋斗忙生产 力争新春开门红

2023.01.23 17:09 来源: 洛阳网

  农历正月初二,中国石化洛阳石化公司生产正忙。

  在加工现场,员工们走进遍布高大油罐的石化装置“丛林”,仔细检查设备运行状态、装置各项工艺达标情况、现场作业管控、区域安全环保措施等。

  在中控室内,随着上百台电脑屏幕实时显示操作参数,员工们认真地坐在操作台前记录数据,依托中控室具备的“感知、预测、优化、协同”能力,全力保障石化装置安全运行。

  作为一家炼化企业,洛阳石化在今年春节假期期间持续生产。该企业全体职工继续坚守在各自岗位,以“安全压倒一切”为前提,严格落实专业责任、包保责任、监督责任,保持稳产高产,全力保障春节油品市场供应,为实现全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精优化、降库存、创效益”的思路,节日期间,洛阳石化不断调整操作、优化参数、加强巡检,全力确保催化装置高负荷稳定运行;加大罐区汽油调和组分量,多手段增产汽油,抢抓春节期间汽油、煤航市场需求上扬时机,统筹平衡炼油、化工物料,做好内部互供和原料外采保障,保证节日期间合理的原油库存,为高产增效创造条件。

  在稳定生产的同时,该企业还积极做好对外协调沟通,疏通出厂后路,落实油品出厂计划,提高油品出厂效率,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根据初步统计,洛阳石化在1月将实现增产航煤2000吨,多出厂汽油1万吨。(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饶燕 文/图)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