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年到!洛阳第一批“兔宝宝”来拜年了

2023.01.22 22:20 来源: 洛阳网

  “体重4050g,大胖小子,母子平安!”1月22日11时9分,洛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产房里再次传出响亮的哭声,在家属和医护人员的期待祝福中,一名“兔宝宝”喜气降生!

  记者了解到,截至22日15时47分,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大年初一已经平安出生18个“兔宝宝”。除了洋溢着迎接新生命的喜悦,这里也有焦灼的期待!我们从医院得知,还有4名待产的产妇,按产程进展当天24时前能分娩。

  当大家沉浸在迎新年的喜悦之时,医护人员也如同往日一样,兢兢业业为患者提供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只能趁休息时通过微信、电话给家人拜年,作为医护人员工作性质就是这样,不管什么假期都要有人坚守岗位,帮助产妇迎接新生命的出生。”该院医护人员说。(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刘冰 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 责任编辑:马佳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