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月烟花上洛阳|期待!今晚新春焰火点“亮”幸福洛阳年

2023.01.22 13:48 来源: 洛阳网

  为喜迎癸卯兔年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全市人民及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洛阳市精心策划2023“前进·杜康”新春焰火晚会。届时将有各类焰火在洛阳浩瀚夜空中绽放出绚丽光彩,为大家送上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

  洛报融媒记者获悉,本次新春焰火晚会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前进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将分别在正月初一及正月十五举办,各式各样的高空花束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元宵节依次点亮夜空。

  正月初一(1月22日)的焰火晚会将在当天20:00——20:20举办,以“启航新征程·幸福洛阳年”为主题,分为《玉兔迎春》《大美洛阳》《春回大地》《破浪前行》4个篇章在空中呈现。在阖家欢乐、载歌载舞的喜乐氛围中,夜空中一朵朵播撒幸福与祥和的烟花,将绽放在洛阳这一座幸福和谐之城。

  正月十五的焰火以“焰舞元宵·青春洛阳”为主题,分为《喜乐元宵·青春洛阳》《华夏文明·源起洛阳》《乘风破浪·奋进洛阳》《重振辉煌·美好洛阳》4个篇章,在2月5日20:00——20:30举办,持续总时长30分钟。现场将运用不同种类的艺术烟花结合充满情感、节奏性强的特效,共同编织出兔年新春的最美夜空,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交汇的动感焰火盛宴,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洛阳人民幸福安康。

  洛报融媒记者了解到,本次焰火为高空类品种,远观效果更佳,请广大市民远距离观看。焰火燃放当天,将适时对部分道路采取封闭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张娴)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