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年初一 洛阳各博物馆人气旺

2023.01.22 12:35 来源: 洛阳网

  大年初一(22日),洛阳众多博物馆推出的精彩活动,吸引不少粉丝前来“打卡”。

观众在洛阳博物馆参观

  在位于洛阳博物馆二楼的“其宁惟永——北魏洛阳永宁寺特展”现场,观众被泥塑造像的精美深深打动,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精湛技艺。

小朋友在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参与互动

  在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小朋友们跟随“一粒米的漕运之旅”, “穿越”时空,与历史“亲密接触”。

  在洛阳民俗博物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感受传统民俗,观看癸卯(兔年)新春生肖联展,在玩乐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外,还有不少外地的文史爱好者守在各博物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前,通过“云展览”“听讲解”“看直播”等栏目,在线体验洛阳博物馆、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的线上展览,免费听语音讲解、看直播等。

  洛报融媒记者了解到,各博物馆的活动将持续整个假期,赶快趁着春节假期带上亲朋好友来参加各大博物馆精心准备的亲子、研学、年俗活动,一起花式过春节!(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智慧 文/图)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