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年第一餐”情暖环卫工

2023.01.22 12:35 来源: 洛阳网

  今天是大年初一,清晨6点天还未亮,涧西区丽春西路的环卫驿站就已经热闹起来,刚结束早班保洁的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边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边互相送上新春祝福。

  今年春节期间,为营造干净整洁、亮眼舒心的城市环境,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要求各级环卫部门在做好城市清洁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后勤保障力度,市区所有爱心驿站正常开放,爱心早餐保质保量供应。

  “春节期间,城市生活垃圾比平时多,环卫保洁任务重,广大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更要保障他们吃饱吃好。”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新年第一餐”,让广大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做好垃圾分类和垃圾减量,选择低碳生活方式,就是对环卫工人最好的关爱。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