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香里过春节!伊川图书馆备好文化“大餐”

2023.01.21 18:49 来源: 洛阳网

  21日,洛阳市伊川县图书馆组织辖区少年儿童一起观看《小兵张嘎》《举起手来》《遵义会议》等红色电影,让少年儿童从影片中了解历史、学习历史、记住历史,过一个浓浓书香年。

  通过观看经典影片,形象、直观地让少年儿童感受到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我要像嘎子那样,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重任,把祖国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顽强的拼搏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小英雄。”李越小朋友说。观影后,大家对影片里的故事情节与画面印象深刻,纷纷表示要向革命英雄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据悉,自2023年“书香洛阳·中国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以来,我市205座“河洛书苑”城市书房、2684座农家书屋等阵地陆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浓的书香年味。

  据介绍,伊川县将推出丰富文化活动,让群众快快乐乐过文化大年。1月22日、2月5日推出有奖猜灯谜活动;1月25日、1月26日推出巧巧手工活动;1月27日推出电影展播活动;1月23日推出书香迎新年读书分享会以及“辞旧迎新,庆新春”等活动。(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贾臻 通讯员 尹松峰 张渊博)

[ 责任编辑:席倩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