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除夕当日15个小时内,洛阳高速车流量同比上升99.83%!

2023.01.21 17:37 来源: 洛阳网

  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春节假期正式开启!21日,从洛阳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此次春节假期高速车流量出现明显增加,21日当天截至15时,洛阳辖区高速上下站总流量109783,同比上升99.83%!

  20日23时50分,记者在洛卢高速周山收费站看到,执勤民警李旋和同事正引导排队车辆及时上站。部分司机听完劝导后感慨,他们误以为除夕零点以后才能免费,所以跟着其他车在排队等待上站。

  对此,河南省交投集团洛阳分公司周山收费站收费班长乔会芳说,假期7天,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从1月21日0时至1月27日24时。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不管是1月20日上站还是19日上站,只要在1月21日0时以后的免费时段内下站,就可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21日0时10分,记者在周山收费站看到,此时上站和下站车辆都有明显增加。21日截至15时,洛阳辖区高速上站总流量58035,同比上升92.85%;下站总流量51748,同比上升84.12%。高速上下站总流量109783,同比上升99.83%!下站量最大前五个站点:伊阙站、洛阳站、洛龙站、周山站、瀍河站。上站量最大前五个站点:周山站、伊阙站、洛阳站、洛龙站、瀍河站。

  洛阳高速交警提醒,春节假期间,重点路段、隧道、城市周边、枢纽互通路段路网运行安全压力大,易发生缓行和拥堵,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线路,错时错峰出行。(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王博东 文/图 通讯员 齐奇)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