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来栾川住民宿过新年的N种打开方式

2023.01.21 13:41 来源: 栾川文旅

  2023,金兔贺岁!祝大家新年“前兔似锦”!

  有一种旅行,不是让你走,而是让你停下来。有一种旅行,不是把行程塞满,而是去寻找原生态的自然体验。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童年时代的“年味”离我们越来越远。越来越多的人吐槽城市里的年味越来越淡,没有门前高挂的红灯笼,也没有除夕震天的炮竹,更没有小时候心切期盼过年的快乐。

  怎样才能过一个传统的中国年,寻源年味,开心地玩乐,舒舒服服地休息,在栾川,或许就能找到你要的答案。

  2023寻年味

  民宿过大年的新风尚,是人们对乡愁的一份眷恋。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栾川民宿为人们寻找和寄托乡愁打开一扇门,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到乡间原野,按照传统的年俗,全家人一起找寻过去的记忆,过一个宁静而又充满童年记忆的春节。

  为丰富您的春节旅行,感受浓浓山村年味,栾川各景区设置潮玩打卡拍照形象墙、赏花灯光秀、民俗表演等各类体验项目,悬挂的红灯笼、炫彩小灯,在夜幕下熠熠生辉,丰富多彩的灯光造型将夜色妆点地格外美丽!农家宾馆、民宿内贴对联、包饺子、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到处洋溢着热闹的新年景象。

  2023品美食

  竹海野生动物园里年味十足!第二届千锅炸油货新春美食节即将开启!大年初二至正月十六(1月23日—2月6日)美食免费吃、美酒免费喝、表演免费看......

  品种繁多的民俗小吃纷纷亮相商业街,果子、糖糕、油饼、麻花、油条、炸豆腐、红薯饼……整整一条街的各色美食,游客可以自由选择,统统免费!还有多种美味汤粥供应,在寒冷的冬天喝一碗热气腾腾的汤,真是再舒服不过了,一口饼,一口汤,吃饱喝足让您精力充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