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年初一正月十五,洛阳请全网人民看烟花!

2023.01.21 12:59 来源: 洛阳广电融媒

  正月烟花上洛阳!

  大年初一正月十五,

  洛阳请全网人民看烟花!

  如雨芳华夜空过,心花还伴火花开。

  为喜迎兔年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洛阳市人民政府定于2023年1月22日(正月初一)、2月5日(正月十五)举办2023“前进·杜康”新春焰火晚会新春佳节,合家团圆!为把最美的焰火晚会呈现给全网观众,让全市人民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最佳视角、最美效果的烟花盛放,洛阳广播电视台特推出“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洛阳市2023新春焰火晚会全媒体直播特别节目。

  全媒体直播特别节目以“行走洛阳 读懂历史”为主线,“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为主题,将河洛传统文化与青春洛阳的朝气相结合,展现“正月烟花上洛阳”的美好景象,再现“隋唐洛阳”的盛景,抒发洛阳人民对于新一年的美好期待。

  元月22日(初一)晚上19:40,2023新春焰火晚会全媒体直播特别节目,带您沉浸式体验烟花漫天,感受来自古都洛阳的浪漫!

  届时,洛阳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河南日报洛阳新闻视频号、顶端新闻客户端、大象新闻客户端及其抖音号和视频号、大河报洛阳新闻抖音号、今报洛阳抖音号和视频号、河南商报抖音号、映象网洛阳新闻抖音号和视频号,以及老贾播报视频号、广电融媒视频号、927洛阳交通广播视频号、直播洛阳抖音号和头条号、洛阳网视频号和抖音号、洛视频抖音号和视频号、洛阳晚报视频号、精彩洛阳官方微博同步直播。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