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结果出炉 洛阳多处获奖

2023.01.21 12:33 来源: 洛阳网

  记者21日获悉,全国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获奖名单近日揭晓,洛阳多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奖。

  全国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旨在为全国公共文化一体化发展发掘并树立一批样板案例,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空间营造平台,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为公共文化空间营造积蓄“设计力量”,让创意设计产业为公共文化和美好生活赋能。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级行政区的112个地级市及3个自治州的1692个空间报名参赛,最终产生“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奖”20个、“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122个、“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188个。其中,洛阳的重渡沟非遗创意空间获“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麻屯镇文化站、伊禾童悦书房、栾川博物馆获“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戚帅华 文/图)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