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月烟花上洛阳|关于举办洛阳市2023“前进·杜康”新春焰火晚会的通告

2023.01.20 00:36 来源: 洛阳网

洛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举办洛阳市2023“前进·杜康”新春焰火晚会的通告
洛政通〔2023〕2号

  为喜迎兔年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定于2023年1月22日(正月初一)、2月5日(正月十五)举办2023“前进·杜康”新春焰火晚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燃放时间

  1.2023年1月22日(正月初一)20:00—20:20

  2.2023年2月5日(正月十五)20:00—20:30

  二、燃放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永通门大街天街段(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北侧,具体位置:龙门大道以西、聂泰路以东,古城路以北、滨河南路以南。)

 
红圈位置预计为焰火燃放区域

  三、主办单位

  洛阳市人民政府

  四、承办单位

  洛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五、活动简介

  1.正月初一焰火晚会由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全额赞助,以“启航新征程·幸福洛阳年”为主题,分为《玉兔迎春》《大美洛阳》《春回大地》《破浪前行》4个篇章。

  2.正月十五焰火晚会由河南省前进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额赞助,以“焰舞元宵·青春洛阳”为主题,分为《喜乐元宵·青春洛阳》《华夏文明·源起洛阳》《乘风破浪·奋进洛阳》《重振辉煌·美好洛阳》4个篇章。

  六、注意事项

  1.本次焰火均为高空类品种,远观效果更佳,请广大市民无须到燃放现场即可观看。

  2.焰火燃放当天,将适时对部分道路采取封闭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听从交警的指挥疏导。

  3.焰火燃放期间,请广大市民文明观赏,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严禁私自进入燃放区和管控区,严禁攀折树木、丢弃杂物、毁坏公共设施,不得拥挤、扎堆在楼顶平台和建筑物窗口处观看,确保安全有序。

  4.请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观看间距。

  5.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出现人员摔倒或其他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推搡、拥挤,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2023年1月19日

  相关链接

  将要举办新春焰火晚会的永通门大街在哪儿?地图附上!

[ 责任编辑:马佳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