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到2025年洛阳服务业增加值超4100亿元

2022.12.09 08:25 来源: 洛阳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摘登】

  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物联网,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降低物流成本。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印发《洛阳市“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加快构建功能完备、优质高效、布局优化、特色鲜明的现代服务业新体系,打造全国重要的现代服务业基地,不断提升服务业转型升级的支撑能力和满足消费需求升级的供给能力。

  到2025年,服务业增加值超4100亿元

  《规划》明确了我市服务业到2025年的发展目标——

  规模总量持续提升

  “十四五”期间,服务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持续保持在5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速10%左右。到2025年,服务业增加值超过4100亿元。

  结构质量明显优化

  到2025年,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45%左右,较“十三五”末提高5个百分点。

  改革开放成效明显

  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自贸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到2025年,全市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额突破150亿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