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中原出彩文旅人

2022.12.09 08:24 来源: 洛阳网

  8日,在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出彩文旅人”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十年来文旅行业的变迁与发展,展望未来文旅融合发展的美好愿景。

  “十年前,从洛阳去北京,至少要一天时间,现在3个小时就到了。”“唐宫夜宴的走红是因为抓住了国人文化认同的共情点。”“文化不应该仅仅是掩埋在泥沙下、藏匿在瓦砾中,文化也可以被活化展示,让更多人看到、感知到、触摸到。”比赛现场,一个个真实案例、一句句肺腑之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这让年轻的文旅人备感振奋、备受鼓舞。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聚焦“三个围绕”,加快实施“134596”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文旅产业旗舰劲旅,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彰显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涛,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庆等参加相关活动。(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姜伟 张玉娟)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