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澄清正名:扬了正气 暖了人心 鼓了干劲(重振辉煌正当时)

2022.12.09 08:22 来源: 洛阳网
廉洁文化一条街清风正气润人心(资料图片)

  今年前10个月,我省纪检监察机关共为530名受到诬告错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其中洛阳市201名,占比37.9%。

  记者日前从市纪委监委进一步了解到,从去年年初至今,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诬告错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人数达827名。

  这一组数据,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无论是在机关,还是在基层,党员干部无不交口称赞,大家都说:“为受到诬告错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扬了正气,暖了人心,鼓了干劲。”

  “在收到澄清正名函后,我如释重负,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鼓励。”日前,在栾川县纪委监委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上,纪检监察干部高波(化名)坦言,受到不实举报后,自己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工作积极性受到很大挫伤,组织的澄清正名,让自己从前的干劲又回来了。

  近年,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相统一,“治已病”与“治未病”相统一,严查乱作为与整治不作为相统一,坚持诬告错告一起查,及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持续建立健全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释放出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鲜明信号,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