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拍抖音学表演 洛阳这群老人“玩嗨了”

2022.12.08 17:30 来源: 洛阳网

  “你是何方妖怪?快报上名来!”“哈哈哈……我是这南山大王!”8日上午,走进洛阳市新安县城关镇西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热闹的歌声混杂着老人的欢笑声不绝于耳。

老人们跟王亚鑫练习手势舞

  “这是爷爷、奶奶们在学新的手势舞。”该中心相关负责人王亚鑫说,该中心目前共居住了23位老人,平均年龄82岁,其中最大的97岁,为了鼓励老人多运动、多交流,他们想出了带领大家学习手势舞、拍抖音的办法,“没想到爷爷、奶奶积极性很高,越学越有精神”。

排练手势舞

  在王亚鑫的镜头下,老人们自信、快乐,仿佛一群“老顽童”。老人们一起表演的手势舞《外婆的澎湖湾》,动作到位、表情生动,赢得了1000多个点赞、将近10万的浏览量。在视频下方,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幸福的晚年生活”“最美夕阳红”“愿所有老人都快乐幸福”。更有网友对这些老年人的生活表示“实名羡慕”,并评论“等我老了,也要去这个养老中心住”。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