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村校合作,8000余斤红薯粉条有了销路

2022.12.08 08:27 来源: 洛阳网
村民们正忙着搬运自产的红薯粉条(受访者供图)

  6日上午,伊川县葛寨镇陡沟村热闹非凡,村民们将包装好的红薯粉条搬至大货车上,看着车辆缓缓驶出村子,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这次共收购村民自产的红薯粉条8000多斤,这些红薯粉条将被送往洛阳科技职业学院。”陡沟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国栋表示,他是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职工,2020年3月来到陡沟村。在工作中,他了解到陡沟村有种植红薯和制作红薯粉条的传统,并小有名气,就积极与学校对接,帮助陡沟村销售农产品,逐渐在陡沟村和洛阳科技职业学院间搭建起了桥梁。

  近期,王国栋又在学校和村子间奔走,了解红薯的产量和需求量,帮助村子销售农产品。最终,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决定收购8000余斤红薯粉条,帮助村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近年,在各方的努力下,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以集体购买等形式,累计帮助村民销售价值30余万元的农产品。王国栋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帮助村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 责任编辑:席倩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