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市政府与省文旅投资集团举行工作对接会

2022.12.07 18:50 来源: 洛阳网

市委市政府与省文旅投资集团举行工作对接会
江凌主持 吴孟铎、张立新、李大伟参加

  7日,市委市政府与省文旅投资集团举行工作对接会,就深化体育产业发展、社区体育公园运营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市委书记江凌主持会议。省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总经理张立新,监事会主席李大伟出席会议。

  会上,省文旅投资集团体育产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合作推进洛阳市体育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兴洛湖片区级城市健身公园、涧西区利用老旧厂房改造体育健身中心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完善提升有关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吴孟铎介绍了省文旅投资集团成立以来特别是在洛阳挂牌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说,省文旅投资集团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文旅、体育等产业布局,完善提升省级文旅服务平台,正在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文旅产业旗舰劲旅。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洛阳、深耕洛阳,为洛阳文旅产业、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资引智,打造更多互利共赢的项目合作样板,推出更多可复制推广的产业运营模式,为洛阳文旅、体育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凌对省文旅投资集团对洛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江凌强调,要进一步把握体育产业发展新态势,依托洛阳正在打造的片区级城市健身公园,创新思维模式,引入运营项目,推动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利用老旧厂房、闲置建筑等空间资源,导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文化、体育业态,有效推动文体产业融合发展;依托洛阳现有大型体育场馆,坚持运营前置、适度改造提升、引入体育赛事,打造富有生命力的体育产业综合体。要深化社区体育公园运营合作,发挥好社区体育公园、社区健身中心作用,增加服务内容、丰富产品供给、提升运营能力,更好满足群众运动健身需求。洛阳将与省文旅投资集团等运营主体优势互补,统筹发挥政府与市场的作用,加快建立依托社区、公益性和经营性相结合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省文旅投资集团总会计师梁爽,市领导王军、孙延文、魏险峰、牛刚等参加会议。(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李东慧)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