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涧西区图书馆今日起恢复开馆

2022.12.07 11:19 来源: 涧西区图书馆

涧西区图书馆恢复开馆通知

尊敬的广大读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涧西区图书馆于2022年12月7日(周三)早9:00恢复开馆。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入馆要求告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9:00—17:00(12:00—13:30闭馆通风消杀)

  二、服务范围

  图书借还服务

  三、入馆须知

  1.图书馆实行限流开馆。每天开馆人数暂限定400人,控制同时到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人。

  2.读者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有序入馆,前后应保持1米以上间隔;在馆读者应保持1米以上间隔;馆内借还图书应尽量使用自助设备。

  3.读者入馆时需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在馆读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市域外来(返)洛读者进馆时还需主动出示行程码,对来自高风险地区或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读者禁止入馆。

  四、特别提醒

  1.请读者遵守馆内制度,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2.对于不能配合扫“场所码”,不能出示有效健康码的读者,谢绝入馆。老人、孩子等无智能手机人群需查验健康码,可由家人代为查验当天健康码。

  3.借阅图书归还日期一律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所还图书均不影响读者证的借阅权限,建议读者错峰借还图书。

  五、强化消杀工作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恢复开馆后,我馆每天将对公共空间和设施进行全面消杀,请广大读者理解和配合。

  涧西区图书馆

  2022年12月6日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