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11.25 08:20 来源: 洛阳网

  昨日,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我市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迅速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重大意义,聚焦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洛阳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

  杨骁强调,要在行动上做到精准迅速。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个核心,自觉站位“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明确工作目标,真正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做好闭环隔离人员保障,有效帮助小微企业纾难解困;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的优势,确保作用发挥到位、工作深入到位、督促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在工作上做到扎实有效。把关爱行动与年度民生实事统一起来,与年终开展的各种慰问活动结合起来,推动“万名干部下基层”,变“坐等问题上门”为“主动上门解决问题”,着力形成工作合力。要在行动组织上做到坚强有力。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严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真诚、真心、真意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送上更多温暖关爱。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主持会议。 (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李东慧)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