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慢阻肺病人急需购药 通过百姓呼声“紧急求助”渠道已解决

2022.11.24 16:54 来源: 洛阳网

  “急用药已经帮我买到并送到了家中,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我是慢阻肺患者,因急需用药求助后,西工区洛北办工作人员跑遍西工区药店和医院,帮我买到救命药,十分感谢……”

  11月23日,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连续收到两个表达感谢的帖子,发帖人均为西工区的王先生。

  据了解,王先生因患有严重的慢阻肺,需要每日服用药物维持生命。11月21日,他发现每日必服的药物即将用完,就赶紧在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的“紧急求助”板块,发帖求助。

  “我是重症慢阻肺患者,每天必用药布地格福只够用三天了,几个药店都买不到……一旦停药就会有生命危险,现紧急求助。”

  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工作人员接帖后立即转交给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随后,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实王先生所在社区为上阳城小区,并快速将信息转至辖区的洛北街道办事处。

  22日,洛北街道办事处一位刘姓工作人员给王先生打电话,询问其药品详情,并辗转于西工区各大病房购药。得知所需药品为处方药后,这位工作人员到洛阳市中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购取药品,并于23日将“救命药”送到王先生所在小区。

  “这名工作人员不肯透露名字,只说自己姓刘,是洛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王先生感动地说,感谢他跑前跑后,也感谢“百姓呼声”平台给大家提供求助的渠道,希望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平台得到帮助。

  “关注百姓呼声,防疫问题马上办。”近期,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在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上联合开设了《抗疫“呼声”洛阳马上办》专栏(>>>点击进入)。您有相关诉求可用微信扫二维码进入专栏,也可以在洛阳网首页“百姓呼声”、“掌上洛阳”客户端首页,以及“洛阳网”微信公众号右下角菜单“抗疫呼声”找到相关入口,诉求提交后会第一时间直达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并根据具体情况转交给各相关部门。(洛报融媒·洛阳网见习记者 杨婷艳)

扫描二维码,进入《抗疫“呼声”洛阳马上办》

[ 责任编辑:马佳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