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63条居民建议!伊滨区李村镇助力“土方子”变成“金点子”

2022.11.24 11:26 来源: 洛阳网

  日前,伊滨区李村镇计划对辖区吉庆嘉苑三组团、永泰嘉苑、新源嘉苑小区进行提升改造工程一事,在相关小区的居民群里“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畅聊着对自家小区“华丽变身”后的期待。

  “希望社区内可以设置便利店和洗衣店。”“社区内最好有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家门口有老年活动中心很重要!”……居民们的讨论之所以持续热烈,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建议不只是空想,而很有可能变为现实。

  “我们一共收集了163条居民建议。”李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小区改造的具体方案,他们发动相关社区志愿者面向所有群众发放了调查问卷,到群众中找办法、找经验、找灵感,“调查问卷从运动健身需求、商业服务需求、智慧化服务建设、便民服务增项等方面,设置14个问题,还另设置了征集群众意见的‘心愿栏’,真正让群众‘点单’。”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