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7-ELEVEN进驻洛龙!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品牌洛阳首店25日试营业

2022.11.23 16:01 来源: 洛阳网

  三餐可选、当日生鲜、各色即饮、进口零食……吃货的福音来了!

  25日,世界500强之一、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品牌7-ELEVEN的洛阳首店,即将在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试营业,成为首家入驻洛阳的国际品牌24小时便利店。

  7-ELEVEN是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知名品牌连锁店,在全球拥有7.8万多家店铺,具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是国际便利店消费潮流的重要引领者。作为世界上首家实施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企业,7-ELEVEN推出的24小时暖心服务,7-COFFEE、日配鲜食、7S全国定牌商品系列服务,深受城市年轻白领人群的热捧,稳坐90后城市年轻消费者心目中便利店行业的“龙头”地位。

  按照洛阳市委加快青年友好型城市的建设目标,今年洛阳市围绕青年人消费特点,着力加快建设青年友好型街区,打造更多网红“打卡地”,更好满足青年人消费需求。

  “积极引入一批国际品牌网红潮店,是洛龙区落实市委部署,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发力首店经济的重要举措。”洛龙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消费业界,星巴克、7-ELEVEN便利店等都是衡量城市发展活力、生活品质的参考依据。前期经过考察调研,7-ELEVEN在洛阳也拥有丰厚的“粉丝基础”。

  前不久,洛龙区专门出台了支持首店经济发展的九条意见。7-ELEVEN洛阳宝龙城市广场店,就是该政策出台后第一个享受首店经济奖励的世界500强网红潮店。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