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民电动车被盗 民警不到一个小时找回

2022.11.23 09:08 来源: 洛阳网

  “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我被盗的电动车找回来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市民林女士到市公安局涧西分局巡特警大队认领被盗车辆时,向民警连连道谢,还给民警送上一面写有“长滴帅,破案快”的锦旗。

  11月5日10时41分,林女士报警称,11月4日21时许,她停放在涧西区南昌路某酒店门口的白色电动车被盗。民警迅速到场查看相关监控、走访调查。

  民警从相关视频中看到,4日6时12分,一名穿黄色外套、黑色裤子的可疑女子,将林女士的电动车盗走,骑车沿集贤北街、珠江路、九都路向东进入九都路与上阳路交叉口附近名门万象小区内。随后,民警到该小区排查,5日11时30分许,将犯罪嫌疑人及被盗车辆人赃俱获。

  经讯问,作案人远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6日,警方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远某依法移送起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孝群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佳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