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市启动2022年“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2022.11.23 08:39 来源: 洛阳网

  21日,记者从市救助管理站获悉,为保障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遇困人员的基本生活和人身安全,2022年“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已启动。

  据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救助行动目前已做好筹备工作,储备了棉被、棉衣、棉裤等御寒物资,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将为来站救助对象提供热饮热食、御寒衣物、站内照料等服务。

  “街头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不仅需要大家的关心和同情,更需要得到及时救助。”该负责人说,他们中有很多人因年老、精神障碍、患危重病、残疾等,导致没有完全自我认知、表达能力或行为能力,若不及时予以帮助,随时可能出现危险。

  市民若发现街头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遇困人员,可拨打110或市救助管理站24小时救助热线0379-62267164,对其中患危重病、突发疾病等人员,可同时拨打120。(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谢娜娜 通讯员 徐璟)

[ 责任编辑:马佳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