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赞!洛阳这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大赛金奖

2022.11.22 19:52 来源: 洛阳网

  22日,记者获悉,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活动日前举行,由河南省文化馆、洛阳三彩(国际)陶艺村·爱和小镇联合打造的“艺术之光点亮山乡”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以赛代训”,逐步建立起志愿服务项目全国比选机制和成长体系。据悉,共有1000个项目入围本次大赛终评。经过评审,150个项目获得金奖,350个项目获得银奖,500个项目获得铜奖。

  作为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专项推报项目,“艺术之光点亮山乡”志愿服务项目主要包含中国当日艺术展和“小手画三彩”公益活动,该志愿服务项目启动7年来,采用“艺术+扶贫”“旅游+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方式,将扶贫与艺术、文化、旅游、传统工艺相结合,创造了艺术扶贫、美育扶贫的新模式。(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赵麟 文/图)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