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凌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举行工作会谈

2022.09.23 17:19 来源: 洛阳网

江凌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举行工作会谈
洛阳文旅集团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海波、徐衣显出席相关活动 
 

  23日,市委书记江凌与来洛考察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举行工作会谈,并共同参加洛阳文旅集团与万达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江凌对王健林一行来洛考察表示欢迎,对万达集团对洛阳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文旅产业的发展方式、运营内容、商业模式都发生了新变化,“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正在引领新潮流,文化、体育、休闲、影视、酒店等多要素融合正在成为新趋势,轻资产运营正在成为文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洛阳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拥有许多稀缺资源,在发展沉浸式文旅产业上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万达集团充分发挥策划、运营、平台等综合优势,聚焦洛阳特色文旅IP,在洛谋划建设盛唐文化主题的沉浸式体验项目,助力洛阳打造全国沉浸式文旅产业发展新高地,为坚定文化自信作出更大贡献。

  王健林介绍了万达集团近年来推动商业、文旅、体育、影视、儿童等产业发展的情况。他说,当前文旅产业正在加快实现数量增长向质量增长的转型。洛阳是著名历史古都、旅游强市,依托良好的文化底蕴、旅游资源、生态优势,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万达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更好发挥经验优势、产业优势,充分挖掘洛阳文化资源、自然禀赋,高标准推动龙门旅游度假区等合作项目建设,助推洛阳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同时,将依托自身国际资源,积极在洛开发国际A类体育赛事,助推洛阳实现文体旅融合发展。万达集团对在洛投资信心十足,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尽早运营,为古都洛阳交上一份精彩答卷。

  按照协议,万达集团将与洛阳文旅集团在龙门旅游度假区、万安山旅游度假区、新唐街、在河之洲旅游度假区等项目中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洛阳打造全国文旅文创高地和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在商业、体育、服务业发展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助力洛阳文旅集团打造全国一流的文旅产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体育集团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高益民,市领导徐衣显、王军、张玉杰、杨劭春、魏险峰等出席会谈。(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李东慧)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