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工区已完成备案的教育机构有哪些?区教体局回复

2022.09.23 11:41 来源: 洛阳网

  近日,有网友在洛阳网《百姓呼声》频道发帖咨询:请问,目前在洛阳市西工区教育局备案并缴纳过保证金的教育机构有哪些?

  西工区教体局回复:经核查,目前在西工区教体局备案并缴纳过保证金的教育机构如下:洛阳市西工区西点教育培训学校(高中),八一南路城市杰座4楼;洛阳市西工区佳音英语培训学校,西工区纱厂南路信安商务楼一楼;洛阳市西工区趣学教育培训学校,通元国际花园1号楼裙楼2层;洛阳市西工区英力教育培训中心,王城大道91号院;洛阳市西工区平行线教育数理化培训中心,中州中路605号院01栋三层;洛阳市西工区白马教育培训中心,健康西路60号院白马小学西南角综合楼三、四、五层;洛阳市西工区金榜题名培训学校,凯旋路19号壹品瀚景1栋201号;洛阳市西工区新远方培训学校(高中),地点变更中;洛阳市西工区张亚东教育培训学校,洛阳市西工区金谷园街道信安商务楼北门501、502、506、50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点击查看原帖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