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省“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大赛(故事类)决赛在洛举行

2022.09.21 08:40 来源: 洛阳网

  20日,全省“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大赛(故事类)决赛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庆出席活动,并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河南省“新时代 新征程 争出彩”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从今年3月起,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广泛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大赛(故事类)决赛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洛阳市委宣传部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故事类)决赛作品均结合当下的火热实践、先进典型、生动事例,运用不同形式,从不同视角,宣讲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宣传国家和我省近年来的成就,生动解读形势政策。

  经过激烈角逐,洛阳市委宣传部选送的马国哲《桌上的表》、省政府国资委选送的洪楠《人民的铁路 闪耀中国梦》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省政府国资委选送的刘亚磊《焊花照亮青春之路》等5个作品获得二等奖;许昌市委宣传部选送的岳彩花《“群众领袖”的百姓情怀》等8个作品获得三等奖;洛阳市委宣传部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大赛(文艺类)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名单。洛阳市委宣传部选送的《碧血丹崖》获得一等奖,并进行了现场展演。(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孙小蕊)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