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洛武林大会”:900余名高手在洛“争霸”【视频】

2022.08.06 15:14 来源: 洛阳网

  6日,2022年第六届洛阳市武术(套路、散打)大赛暨第四届“河洛武林大会”武术争霸赛在洛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洛阳市武术大赛是洛阳武术项目的重要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为期两天,由洛阳市武术协会主办,来自洛阳各县区及登封、济源等地的900余名武林高手在洛“争霸”。

  比赛设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两大类。其中武术套路包含自选规定类、传统类和集体项目,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6个组别进行,涵盖拳术、器械等19个小项,武术散打类按体重和参赛者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年龄最大者为14岁,最小为9岁,采用单败淘汰制。

  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着传统武术服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精神抖擞、英姿勃发,表演动作和武术风格各不相同,或急缓相间、行云流水,或铿锵有力、气贯长虹,展示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青春活力、热烈激情的武术盛会。(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孟山 文/图/视频 通讯员 涂晓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