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做卷子、协助执勤、发朋友圈,洛阳交警采取多项措施整治交通违法【视频】

2022.08.05 17:31 来源: 洛阳网

  目前,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在城市区50个重点路口及相关的主次干道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月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对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8日5日上午,记者在丽新路与辽宁路交叉口看到,洛阳交警长春交巡大队的民警分布在路口各处,对各个方向往来车辆、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

  “在这次整治行动中,电动车未悬挂号牌,骑乘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越线停车、逆行等,是我们重点整治的交通违法行为。”长春交巡大队珠江中队中队长王星波说。

  在发现市民骑乘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越线停车、逆行后,执勤民警会马上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同时要求违法者扫描二维码,在“洛阳交通安全智慧劝导系统”小程序上进行登记、备案。

  市民首次因交通违法行为首次被劝导、纠正,扫描二维码登录“洛阳交通安全智慧劝导系统”后,会显示一个“绿码”;如果是第二次有交通违法行为被劝导、纠正,扫描二维码后会显示一个“黄码”;如果是第三次或三次以上有交通违法行为被劝导、纠正,扫描二维码后会显示“红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