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市第四届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参赛佳作频出

2022.08.05 08:22 来源: 洛阳网

  立时代风口,青春洛阳活力四射;乘体育之风,全城“热练”不负夏天。“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洛阳市第四届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火热进行中,男女老少积极参与,优秀参赛作品频出,成为展示洛阳城市精神的亮丽窗口。

  参与“零门槛”,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此次活动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等16个体育项目,真正实现“零门槛”参与——既不用填写复杂的报名表,也无须下载手机App,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可参与。

  据统计,目前活动主办方已收到100余个优秀参赛作品。参赛者中,既有活力四射的少年,也不乏身经百战的“老将”,大家纷纷在镜头前尽情释放运动热情、展现体育风采。

  洛阳市乒乓球协会会长陈玉霞是“参赛大军”中的一员。虽年近七旬,但她对乒乓球的热爱依旧不减,悉心培育优秀会员,传承体育精神,助推全民健身。“我从8岁开始打乒乓球,曾任职业教练。”陈玉霞说,“希望此次活动能号召更多人尤其是青少年积极运动、强健体魄。”

  来自洛阳市毽球协会的陈雅君也不例外。用她的话来说,毽球是“融入生命”的一项运动,她参加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彰显城市的蓬勃朝气与昂扬风貌。

  “大礼包”来袭,欢迎大家积极参赛

  此次活动如此受热捧,离不开丰厚的奖品。洛阳市体育中心众联游泳馆游泳卡、运动水杯、运动速干毛巾……此次活动的奖品不仅有品牌质量保障,更贴合大家的健身需求。

  其中,洛阳市体育中心众联游泳馆游泳卡是“重头戏”。获得一等奖的参赛者,可将含此卡在内的价值1000元的“运动大礼包”收入囊中。“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将获得运动腰包、运动护腕、运动导汗带等好礼。此外,各项目的优秀参赛作品将获得更多曝光机会,在“云动洛阳”App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次活动参与时间截至10月7日。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向“大礼包”冲刺。

  ●参与方式

  打开微信视频号,点击“发表视频”,选择参赛作品,在发表页面文字描述区域添加“#洛阳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参与项目的具体名称)赛”话题并@云动洛阳,点击“发表”即可。(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谢钰旸)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