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千余名“功夫小子”来洛一展身手【视频】

2022.08.04 17:18 来源: 洛阳网

  4日下午,2022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跆拳道巡回赛(洛阳站)比赛在洛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千余名“功夫小子”来洛一展身手。

  作为“奔跑吧·少年”全国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一项内容,本次比赛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洛阳市跆拳道协会主办,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一组、少儿二组、少年一组、少年二组6个组别,选手年龄涵盖6岁至14岁各年龄段,比赛内容包括个人竞技、品势比赛和跆拳舞等竞赛项目,设置了56个比赛级别。来自福建、安徽、四川、山东、陕西、河南等省份的42支代表队千余名小选手来洛参赛。

  洛阳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抢眼,夺得42个级别项目冠军,团体总分居各参赛城市第一名。(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孟山 文/图/视频 通讯员 涂晓洛)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