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阳阴天转多云 气温26℃~37℃

2022.06.23 08:18 来源: 洛阳网

  昨天,我们既经历了高温酷暑的炙烤,又体验了狂风大雨的洗礼。

  昨天一大早,市气象台就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提醒市区最高气温可能超过40℃;傍晚又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雷暴大风天气、7级大风,以及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让很多市民对这次降水充满期待,尤其是昨天下午,即便在上班忙碌的间隙,也要望几眼窗外的天空。不过,想靠这场雨“打败”连日来的高温,恐怕有些难。市气象台预报员解释,此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不长,且集中在昨天傍晚到夜间,随着雨水退场,今天晴热天气继续“控场”,气温依然很高。

  那么,近期还会下雨吗?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市仍然多晴热天气,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午后到傍晚多局地阵雨或雷阵雨。26日到27日,受西南涡东北移影响,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分布不均匀的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气温26℃~37℃。

  明天:晴天间多云,气温25℃~40℃。

  25日(周六):白天晴天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5℃~38℃。

  26日(周日):阴天,有中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7℃~34℃。

  27日(周一):中阵雨或雷阵雨停止转晴天,气温24℃~32℃。

  28日(周二):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3℃~34℃。

  29日(周三):晴天间多云,气温24℃~35℃。(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张喜逢 通讯员 郭铭博)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