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涧西人居白皮书今日上线,抢万元购房消费券

2022.06.22 18:20 来源: 洛阳网

  城市记忆,且探涧西。随着“青春洛阳 城势而上”2022洛阳板块成长计划主题活动——涧西篇持续推进,“新涧西”板块人居价值凸显。日趋强劲的“西引力”正乘楼市利好之风,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关注板块楼盘。

  为进一步实现惠民利企的良好局面、有效促进洛阳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今日,活动正式推出《涧西板块人居白皮书》、发放涧西专场购房消费券,帮助大家了解涧西板块优质楼盘,以更优惠的价格置业涧西。

  白皮书·深度解读,好房信息一目了然

  如今的“新涧西”板块,涵盖传统认知中的涧西区与高新区,产业覆盖面更广、楼盘潜力更大,是赋能城市发展的“西引擎”,更是人们安居置业的优良之选。

  继“涧西涧西”音乐大片、H5有奖互动引发城市共鸣后,全新上线的《涧西板块人居白皮书》紧贴市场需求,以楼市视角客观分析“机遇新涧西”,依托区域GDP、人口集聚度官方数据,通过板块配套、楼盘价格走向、人居现状等方面深度解读涧西板块在洛阳楼市中的亮眼表现,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高实用性的置业参考。

  扫码查看《涧西板块人居白皮书》

  《涧西板块人居白皮书》显示,涧西板块目前分布有万科、美的、建业、旭辉、中弘、绿都、中梁等数十家品牌房企,充分彰显着板块实力、人居魅力。

  消费券·官媒背书,六大品牌房企发力

  为实实在在减轻消费者的购房压力,洛阳网联合万科·春华秋实西园甲第、建业·中弘城、美的·君兰江山、中弘卓越城3期、建业旭辉·尊府、建业府六家涧西板块代表楼盘,今日起正式向市民线上发放涧西专场购房消费券。(共1000张,每人限领1张,先领先得)

  打开领券页面,可以看到购房消费券券额为10000元,点击“领取”并完善相关信息后即可成功领券。页面下方显示各楼盘消费券对应的使用规则,请注意查看。

  扫码领券

  值得期待的是,6月25日10时,“城市精粹以西为贵”涧西板块价值论坛将在洛阳网视频号进行线上直播,不仅邀请到品牌房企“大咖”在线分析板块特色,还将发放牡丹仙子盲盒、长粒香米等诸多互动礼品,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关注,乐抢好礼,乐居涧西。(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谢钰旸)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