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沟通对接 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2022.06.22 17:06 来源: 洛阳网

  “非常感谢市场监管人员以服务大局的担当、专业精湛的业务能力,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22日,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重点企业,目前正全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重组上市等工作。在一系列改革发展过程中,涉及注册登记变更的事项政策性强、时间要求紧,对后续改革及重组上市影响较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主动了解企业需求,成立专业小组和企业沟通对接,积极指导企业完善相关资料,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行政审批业务,优化审批流程,将审批关口前移,压缩时限完成变更事项。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坚持“真心真意办实事,实心实意见实效”工作导向,紧盯“问题化解率”和“企业满意率”,致力解决企业堵点、难点、困点问题。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该局将强化企业帮扶和要素保障,用足用活用好新政策措施,惠企助企促市场主体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李岚 通讯员 韩旭)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