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市总工会第二期家政技能培训班开始报名

2022.06.22 08:22 来源: 洛阳网
往期培训情景 (资料图片)

  市总工会第二期家政技能培训班开始报名啦,有意向者可前来咨询、报名。

  为充分发挥家政服务业在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市总工会通过家政技能培训工作的实施,进一步助力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服务,确保“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的全面落实。

  市总工会家政技能培训班对学员实行免费培训、免费提供教学用具、发放补助,考试合格后颁发证书并推荐就业。

  ●招生范围

  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农村劳动力)、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年龄16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意从事家政服务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培训。报名者需提供详细的个人资料备案(身份证复印件2份,彩色照片2英寸1张、1英寸1张)。

  ●培训内容

  老人护理、病人护理、急救等家政服务课程。

  ●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1日起。

  ●报名地址

  洛阳市职工活动中心培训学校(西工区王城大道与凯旋西路交叉口工人俱乐部院内南楼304室)。市区乘8、9、59、99、17、30、34、46、101、103路车即到。

  ●咨询电话

  63345668、63345103;史老师13837939006、刘老师13663872207。(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宋扬)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