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世客会添彩!加拿大万锦市宣布订立客家文化周

2022.06.21 22:03 来源: 洛阳网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致词

  21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6月1日,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议会审议通过议案,决定订立客家文化周,为期五年。今年的客家文化周为6月24日至6月30日。

  第31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定于6月24日至26日在万锦市举行。为进一步弘扬客家文化,让全球客家乡亲感受世客会的魅力,为第31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营造浓厚氛围,加拿大客家联谊会向万锦市政府提案订立客家文化周。

第31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共同主席、加拿大客家联谊会会长朱展伦

  据悉,本次世客会获得了万锦市议会的全力支持,在讨论加拿大客家联谊会提出订立客家文化周的议案时,万锦市议会一致认为,这项要求符合万锦市的公告政策,准许通过。这是加拿大政府首次宣布订立客家文化周,今后5年的6月最后一周,都将被定为万锦市的客家文化周。

第31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共同主席、约克区议员李国贤致词

  6月17日下午,为庆祝万锦市宣布订立客家文化周,万锦市议会在市府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万锦市市长薛家平,第31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共同主席、约克区议员李国贤以及客家乡亲代表等近百人共同参与了仪式。(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林风云)(通讯员供图)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