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扫一扫” 化妆品真伪就知道【视频】

2022.05.26 13:18 来源: 洛阳网

  25日16时许,在位于孟津区的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一间实验室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产品抽样检测,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在旁侧监督指导。这是一家以生产医疗器械、化妆品为主的综合型科技创新公司,执法人员经过消毒、换防护服等环节进入厂区,查看该企业从化妆品研发、生产到出厂检验的一系列工序。

  记者看到,执法人员拿起一盒已经塑封的面膜,刮开封签涂层后,用手机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后,该产品的名称、批准文号、生产日期等信息一目了然。

  想知道您使用的化妆品合格吗?手机扫一扫便知真伪。您可下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化妆品监管”App,输入产品相关信息,比如产品名称、批准文号或备案编号等进行查询。作为化妆品信息查询权威渠道,它具有查询化妆品产品信息、科普信息及线上举报等功能,只要是在我国进行注册、备案的化妆品,无论国产还是进口都可以进行查询。另外,您也可以刮开化妆品外包装盒封口处的封签涂层,拨打上面的电话或扫描二维码查验真伪。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