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男子学偷车技术 “师徒”3人纷纷落网

2022.05.26 08:34 来源: 洛阳网

  近日,市公安局涧西分局破获一起系列盗销摩托车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2辆被盗摩托车。

  近期,涧西区发生多起公路赛摩托车、踏板电动车被盗案。市公安局涧西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锁定作案人员为2名至3名男青年,遂调配警力,加大街面防控力度。

  16日晚,民警在涧西区一城郊村附近盘查时,发现两名男青年驾驶的公路赛摩托车系被盗车辆。

  两名男子被传唤至公安机关后,供述了他们盗窃的犯罪事实。两人供述,他们跟另外一名男子学了偷车技术,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后,以几百元不等的价格转手销赃获利,所得赃款均被挥霍。

  经突审和顺线追踪,办案民警相继抓获了两名男子的“师傅”和一名收赃嫌疑人员,追回被盗公路赛摩托车2辆,并破获10余起涉及涧西、西工、老城等地的摩托车、电动车盗窃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孝群)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