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第七!全国城市传播百强榜揭晓

2022.05.26 08:55 来源: 洛阳网

  26日,记者获悉,2022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日前揭晓,洛阳入选全国地级市传播热度指数前100名单,位列全国第七。

  此次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是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根据国家有关部委、中国数字城市品牌集群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个地级市 和394个县级市2021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28日期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得出的。在全国地级市传播热度指数前100名单中,排名前10位 的城市分别是:东莞、佛山、无锡、苏州、中山、温州、洛阳、南通、潍坊、泉州。

全国地级市传播指数前100名单(不含省会以上城市)

  据了解,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能反映其在网络上受关注度的指数,是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城市》37项指标之一。

  作为全国城市宣传领域最为权威的研究成果之一,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排行榜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效果的重要参考。上榜城市具有城市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协调发展,工作出彩等特点。该指数反映的不仅是传统媒体报道量,更是受众的反馈量,体现了传播力和传播效果。

  去年以来,洛阳紧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观念、体制、城市功能、发展模式等全方位创新千帆竞发;锚定发展第一要务,“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洛阳制造、文旅融合气势如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教育、医疗、养老资源布局加速优化,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落地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深入人心,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明显提升。(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戚帅华)

[ 责任编辑:席倩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