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今年87381人报名参加高考 全市设2762个考场

2022.05.26 08:20 来源: 洛阳网

  昨日,我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对高考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记者第一时间打探实用信息,方便考生、家长备考。

  87381人报名参加高考 全市设2762个考场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考生87381人,比去年增加6859人。其中,普通类考生61649人、对口生17597人、专升本8135人。全市共设10个考区,65个考点,2762个考场,比去年增加181个考场。

  城市区(不含偃师、孟津)共报名35981人,较去年增加2815人,共设31个考点,1109个考场。

  城市区(不含偃师、孟津)考点

  >普通类考点(18个)

  考试时间:6月7日、8日。

  具体考点:

  涧西区(5个)市二中联盟校区、洛阳理工附中、市二中景华校区、河科大附中、市五十九中。

  西工区(3个)市三中中州校区、市外国语学校、市二十六中。

  老城区(2个)市六中、市三中东城校区。

  瀍河区(2个)市回中、市一中。

  洛龙区(6个)市八中、洛阳一高(第一考点)、洛阳一高(第二考点)、市十四中、市第二实验中学、市十二中。

  >对口生类考点(7个)

  考试时间:6月7日、8日。

  具体考点:

  东升二中、河洛中学、市九中、市一职高、市十九中、市五十五中、市四十六中。

  >专升本类考点(6个)

  考试时间:6月9日。

  具体考点:

  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我市小语种考生有2013人,较去年增长120.7%。小语种考生仍单独编场。市招生考试中心普招科科长高冰南说,普通类考生按照“就地、就近”原则安排考点,例如某考生所在高中在西工区,考点也安排在西工区。考生在考前3天到5天能领准考证,可知晓本人所在考点、考场等信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席倩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