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编一线行:富美宜阳,乡村“不一样”【视频】

2022.05.25 17:54 来源: 洛阳网

  洛河水荡着清波穿城而过,灵山寺的钟声、锦屏山的秀色、现代化的新城、蝶变中的乡村,铺展开富美宜阳“不一样”的时代画卷。

美丽风貌

  小满刚过,洛河两岸起伏的坡岭上一片金黄,正在灌浆的小麦,孕育着丰收的希望。畅行乡村,美丽田园、特色小镇串联起浓浓乡愁,日益兴旺的乡村新产业、欣欣向荣的文旅业态,正重塑着乡村的颜值和气质。

  当下,作为环都市区半小时经济圈、生活圈、旅游圈的重要支撑,宜阳乡村始终把乡村振兴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一体推进落实“151”工作举措,“村村都有好风景、人人过上好光景”的期盼正在成为现实。24日,洛报融媒“总编一线行”活动走进宜阳乡村,穿过翻涌的麦浪,迎着盛夏的果实,共同聆听大地丰收的喜悦、乡村振兴的交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