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孩子生命被挽救 家长登门送锦旗

2022.05.25 18:05 来源: 洛阳网

  24日,本网报道了宜阳小伙儿陈明辉勇救3个落水少年的事情,引起广泛关注。(相关稿件链接:《勇救3个溺水男孩 洛阳小伙儿获万元正能量奖励》

  “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孩子们可就危险了。”25日上午,3个被救孩子的家长带着一面写有“见义勇为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陈明辉家中,向救命恩人道谢。

  其中一名被救孩子的家长赵先生说,他家孩子是独子,事发当晚,孩子因害怕受到责备,未提游泳发生意外的事情。他是看到相关报道了解的此事,对陈明辉英勇救人的事情十分感激。经与另外两个孩子的家长商量,大家决定制作一面锦旗,给救命恩人送去。

  当日上午,陈明辉所属的镇政府工作人员也上门慰问,对他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赞赏。

  现在,陈明辉与3个被救孩子组建了一个“患难兄弟”微信群,3个孩子说要永远记住陈明辉这个好大哥。

  陈明辉说,他希望通过这件事情,引起更多家长的关注与重视,夏天到来,家长应注重对孩子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同时看管好自家孩子,不要去野泳,避免悲剧发生。(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魏巍 王艳杰)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