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累了能歇脚,渴了有水喝!伊水游园新增一处“游园驿站”

2022.05.25 18:05 来源: 洛阳网

  近日,伊水游园八里堂段新开放了一处“红色驿站”。驿站主要提供便民超市、免费饮用水、休息桌椅、手机充电、无线网络、书籍报刊、男女更衣、急救药箱、公共厕所等服务,同时设置了养护工人休息区,让群众和养护人员“累了能歇脚、渴了有水喝、衣服随时换、伤了有药用”。

  洛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驿站既是“红色驿站”,也是洛龙区首个设置在游园内的区级“游园驿站”,标志着该区在探索便民“微阵地”新模式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今年以来,该区本着“群众有所需、我们有所为”的原则,在前期挂牌成立6个快递、外卖“暖心驿站”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便民服务“微阵地”,决定在人气较高、流量较大、场地宽广的伊水游园八里堂段打造一处“游园驿站”,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目前,该驿站由洛龙区城管局代为管理。

  下一步,洛龙区委组织部将联合区城管局打造更多的“游园驿站”,依托“微心愿墙”“意见征集箱”等群众诉求渠道,打好关爱凝聚“组合拳”,进一步完善配套功能,不断优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充分释放党建活力和城市温度,让“游园驿站”真正成为城市提质、为民服务的靓丽风景。(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孙小蕊 通讯员 惠双元 李翔 文/图)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